祁祁祁祁祁祁歌

不要关注。 新浪微博:@祁祁祁祁祁祁歌

我的室友

我的室友啊,喜欢梦游。

一个眼睛长在脚底,梦游的时候老撞墙,咚咚咚,咚咚咚。

一个脑子吊在嘴巴上,走路的时候老说话,一口咬掉了脑子,吧唧吧唧。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知更鸟死在床上。

是眼睛杀了知更鸟,

脚掌戴好口罩唱。

咚咚咚,咚咚咚。

眼睛用语言杀死了她,

死的时候身体皱巴巴。

咚咚咚,咚咚咚。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知更鸟死在床上。

是嘴巴杀死了知更鸟,

脑子呲牙大笑。

咚咚咚,咚咚咚。

嘴巴用沉默杀死了她,

死的时候脸上笑哈哈。

咚咚咚,咚咚咚。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明天轮到头发说话。


我的室友啊,喜欢梦游。

半夜我惊醒,

一条腿挂在窗户外,

一只手躺在地垫上。

哎呀,

眼睛在柜子里睡着啦。

嘴巴躺在水槽里,

呼噜呼噜,呼噜呼噜。


嗯?

你在说什么呀?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住噢,

知更鸟笑着说。


评论

热度(1)